老铁们,大家好,相信还有很多朋友对于工人物语7win10闪退和工人物语哪个版本好玩的相关问题不太懂,没关系,今天就由我来为大家分享分享工人物语7win10闪退以及工人物语哪个版本好玩的问题,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工人物语和纪元哪个好玩
个人喜欢纪元,感觉工人物语还是小了点。纪元1404要玩要加上资料片威尼斯,挑战成就系统。
工人物语可以理解为是陆地上的纪元,同样有生产链,但是生产链比较简单。拿工人物语7来说,工人物语主要玩的是对战,建立生产链生产军队,里面生产不同兵种所需生产链也不同,里面还有贸易概念,工人物语更偏向rts游戏,而纪元是模拟经营,就战争而言工人物语7更难,考虑的东西非常多,抢技能,抢中立,贸易路线决策等等
纪元可以在故事模式中可以体验到中世纪时欧洲哌十字军东征却在遇到东部土耳其王朝后的种种境遇,而在自由模式中,玩家可以扮演一个欧洲商人殖民无人荒岛,同时,与东方商人和威尼斯商人进行贸易从而达到扩张到整个地图的目的。

二、工人物语6好玩吗
我觉得很好玩,对于种田派特别特别贴心,我喜欢即时战略,又不喜欢速推,工人物语6最适合我了,比前几集都好玩,安心的铺路盖房子收集资源,围围墙,顺便完成完成任务,节奏慢,是我的菜
三、工人物语6盗贼救人
监狱是要让你的骑士去救人才行。一般盗贼在关卡中都是偷信息或者货物用的。理论上是用盗贼去敌人城堡去偷出监狱关押地点,也就是盗贼身上有一个地图的小图标显示。然后你就能用英雄触发监狱救人了。需要英雄在监狱旁边等一小会,就能点了。
关于工人物语7win10闪退,工人物语哪个版本好玩的介绍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